网络地板团购风起云涌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从10月**宏观调控楼市以来,地板行业也遭受市场疲软的困惑。如何**市场、如何地板招商是摆在各品牌地板眼前难题。店面促销是地板销售的传统手法,但是建材市场门可罗雀,促销也没得用。幸好,网络时代的网络地板工厂团购给地板厂商带来新的希望。

据悉,成都的豪仕地板不失此契机,在"豪仕地板官方网站"的基础上,利用豪仕地板官方网站发展网络豪仕地板工厂直销、豪仕地板工厂团购,借此机大力发展豪仕地板的网络品牌。其中11.27豪仕地板工厂团购*是创新宣传:*先是豪仕地板宣传渠道的创新,选择了以网络线下宣传为主、网络宣传和线下宣传双结合的道路,打破传统只注重线下宣传的局限性和宣传中心,以低成本的运作手段满足80后主力购房者家装的需要;其次是豪仕地板宣传的**是产品本身,而非宣传礼品,网络市场不同现实市场,客户更加注重的是产品,而非宣传炒作的礼品,这是符合网络地板市场要求的;再者是增加了地板工厂团购的乐趣和地板工厂参观,让客户理性消费;*后就是服务,豪仕地板为客户提供360度的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给客户送货上门、地板安装。

网络地板团购风起云涌,品牌地板工厂团购一再突击,品牌地板*头急呼:地板抱团**,地板工厂团购应以风格路线造就地板品牌。因此,发展网络地板团购、地板工厂团购,均要以网络创新为前提,走出*自的网络地板品牌,这就是地板品牌风格的路线所要。

小编结语,地板发展网络市场,是地板市场需求的必然。80后的市场消费主力,要求所有的商品以*合理的方式进入网络市场,并且还要求网络市场的创新,以"新"成就网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