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不考虑召回涉毒洗发水

2011-11-08来源 : 互联网

因爱而生”的强生正在中国市场遭受****的广泛质疑,旗下的两款强生婴儿洗发精被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联盟”爆出“含有致癌物”。尽管强生一再声称自己的产品安全性,但是部分超市已经下架强生相关婴儿产品,昨天,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重申,不考虑召回相关产品。

福建、广东一些超市已经将“涉毒”的强生婴儿洗发水下架,但是在北京市场,两款“涉毒”洗发水依然在货架的醒目位置,通州家乐福超市的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下架通知。记者注意到,这两款被爆含有致癌物的婴儿洗护用品的售价至少比普通洗发水高出一倍。

对于强生是否考虑召回“涉毒”产品,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负责人王勋彪表示,强生产品十分安全,不会召回相关产品,“换个逻辑想一想,如果强生有问题,工商局和相关部门早就介入了”。记者昨天了解到,强生已将相关产品送检,王勋彪表示,强生已经拿到上海一家**认证机构的报告,报告显示季铵盐-15检测值远远低于国家限量标准,“由于季铵盐-15的主要作用是防腐,所以是肯定存在的,但是含量不到国家限量值的百分之十”。

自2009年9月以来,强生产品召回的次数已高达22次,但竟然都与中国无关,在这些召回的产品中,婴幼儿用品占了很大比例。根据记者不**统计,过去6年中,强生的婴幼儿用品分别三次被爆“含毒”的消息。

对于强生产品的“涉毒”风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鉴于目前**上对化妆品使用季铵盐-15的有关规定不一致,对季铵盐-15释放甲醛导致产品安全性问题的认识也不尽相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组织开展相关安全风险监测与评估工作。

小编结语,管化学防腐添加剂在日化行业中广泛存在,但由于“一家*大”的强生对行业有导向作用,应该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如果强生都这样了,其他的品牌就更肆无忌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