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的儿童家具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售价上万元的儿童床,宣称全部采用北欧天然实木,环保UV面漆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符合欧洲儿童玩具的检测标准,“即使婴儿啃咬,也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这样的儿童床果真如此吗?

今年年内,新制定的《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有望批准发布,该标准是****个儿童家具国家强制性标准。

在卖场中,已经有了这样的儿童家具专卖店,醒目标注为丹麦进口的儿童家具,号称欧洲**品牌。走入店内,只见这些儿童家具板材都呈天然的松木花纹,也闻不到新家具常有的异味。营业员介绍,这里的产品,除了床垫之类家纺用品外,都是丹麦原装进口。全部采用北欧天然实木,表面刷环保UV面漆,****污染。“环保和质量是**有**的。”

儿童床更是这里的主推产品。不过,作为“欧洲**品牌”的身价也是不凡。一张一米来宽的小床,带个小楼梯,就要七八千;双层的子母床,标价更是高达1.3万多元,即使按*低折扣八五折算,也要实付1万多元。

尽管营业员没有透露具体的销量,但据称还是挺俏的。这里的货品看中后都需订货,一般要3个月才到货,“*快走空运也要1个月。”

小编结语,有了欧美这样****的儿童家具做榜样,近年来,国内的家具市场也是一哄而上,大打环保、健康牌,竞相推出儿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