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企携手橱柜共创个性时代

2011-10-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商品房销售的*热,作为房市的下游产业,木门行业也迎来销售的良好商机。其中定制化门类,更是迎合了新生代消费主力军的需求,深受其欢迎和喜爱。

80后是21世纪消费的主力军,随着他们的成长,消费的潜力越越大。这群人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个性张扬,不愿雷同,所以他们深爱个性话设计。在购买商品房后,他们中绝大多数*****的装修公司设计装修,而厨房作为家居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受到很大程度的重视。80后都是有思想有个性的一族,他们的整体厨房除了需要个性鲜明,*特、实用、环保的基本设计要求外,他们往往还喜欢或朴素、或华丽、或复古、或现代、或高贵、或雅致的不同风格,这就要求专业的个性化设********只有个性化定制厨房才能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要求。

以往,门都是成批量设计生产,其风格材质相同;如今,木门行业通过定制化,产品的尺寸、风格、款式等都可以按照客户具体需求量身订做,产品质量也有更多**。因此,定制化木门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木门制作的全面升级也使得木门产业获得了革命性的发展。

与传统的批量生产相比,定制木门*大的优点是节省空间,能充分利用空间和美化空间。这对于目前90%的消费者来说,是*有吸引力的因素。据调查****层中一半以上的人都是买的小户型商品房,这使得家具的空间布局尤为重要。对于一个仅有6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要把所有的家具摆在里面,并使其美观使用,功能性强,这对于整体厨房选购安装就要求很高。而木门的定制化设计,能根据家居空间大小及家具摆放格局以及客户的风格喜好来设计生产,这样更能满足客户的任意要求,从而深受消费者的亲睐。这也是21世纪关于舒适,科学设计木门的新要求。

自古得民心者得**,而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消费者的心理好比民心,市场好比**。只有迎合了消费的心理需求,才能赢得市场。时刻关注消费需求,关注消费新潮流,才能在商海中立于不败之地。皮阿诺橱柜站在时代的高度,以**远瞩的眼光,以消费者至********,及时迎合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早在07年开始提出个性化原创设计,并先后设计了“香雪”、“阿尔卑斯”“紫金伯爵”等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个性化定制橱柜。**了一个又一个原创个性化定制橱柜设计。

小编结语,未来的个性化定制需要更为规范的市场,门业也要携手各大橱柜品牌为门业行业个性定制化规范市场做出不懈的努力,**21世纪个性化定制门业行业更加规范、健康、快速发展。相信伴随各大门企的努力,定制化市场的发展将日趋成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