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心态好的人生——访陈相国面董事长陈康福

2011-10-26来源 : 互联网

 

细节决定成败,心态决定人生。一年有365天,**有24个小时,愁眉苦脸心情烦躁是**,开开心心与人为乐也是**。人的一生说短不短,说长其实也不长,年少时读书学习,年中时结婚生子抚养孩子,年老时或为子操心或颐养天年。

(图:陈相国面董事长陈康福)

既然时间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何不开开心心与人为乐的度过自己的每**,好的心情,乐观的人生态度不只是让你的心态更年轻,更能够让你在你的事业及人际关系上游刃有余。用健康的心态充实自己的人生,不枉世上走一遭。

陈康福,地地道道的重庆人,用自己乐观的人生态度,坚定的信念及对生活事业的美好追求,创建了重庆金四环餐饮陈相国面,在自己的故土上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理想。

陈康福从小定位明确

陈康福出生于工人家庭,父母对知识的重视使陈康福从小便开始接受良好的教育。小时侯的陈康福便体现出与其他孩子不同的一面,陈康福非常喜欢团队活动,对组织班级和学校活动更是情有*钟,一方面参加学校活动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一方面从事班长等职务,在培养自己的同时,打实了以后人生的坚实基础。

也许是陈康福从小对自己有的明确定位,想得到什么,能够得到什么,便去努力追求什么,不遮遮掩掩,对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规划,并敢于去实现,这也许便是好的人生的坚实基础的**步。

如果我们不敢于面对自己的所需所求,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我们的人生也许便充满着迷茫,让我们在以后的人生中不知所措,也许经过许多的弯路,被许多的荆棘刮伤,才明白真实的自己,看到自己明确的道路,但为时也许已经晚了。

(图:办公室书法)

曾经的**公务员 如今的乐观商人

学生时代的陈康福由于对法官的崇拜在大学的时候选择了法律专业,毕业后进入了公务员行列,开始了人生的**道路。

也许面对着公务员的铁饭碗,我们也许便会安于平稳,一心在公务员上奔波。然而陈康福却不是这样想,毕业后的陈康福由于工作原因不免与商人接触,并迅速的爱上了餐饮行业,加上小对美食的爱好及对自身手艺的信心,陈永福毅然辞去公务员职业下海经商。

“当时来自家庭父母的阻力不可不小,但为了让自己的人生不遗憾,除了坚持到底我没有它法。”,1988年陈康福选择辞去公务员职业,开始像大多数人一样下海经商。

一无资金,二无经验,除了坚定的信念及乐观的心态,陈康福没有任何的优势。唯有坚持下去,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

如果我们不敢于挑战,一直唯唯诺诺,犹豫不前,再好的机会也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我们不能改变社会改变目前的状况,但我们能够改变自己的心情,当你对生活微笑,你的成功也许就在前面招手。

经营之道 一切为了爱

自1993年陈康福以9000元正式入餐饮行业,以3张*锅桌开业到如今的大型集团公司,历经18年,陈康福将自己当时的决定变成了成功的道路。

(图:陈相国牛肉面)

对于自己18年到现在的成功经营,陈康福有自己的经营之道,“一切为了爱,经营餐饮公司,不仅需要正确的决策,同时需要好的企业氛围,让团队凝聚出强的核心力。”,企业需要爱,唯有有爱的企业才有有爱的员工,才有有爱的餐饮,才有忠诚的顾客,才能发展出好的企业。

陈康福的经营之道不仅有爱,同时也注重细节,让顾客们在细节上满意,吃的不仅是餐饮,吃的更是服务,舒心。无论是在环境方面,还是在店的风格方面,一切以顾客为主,吃的放心,吃得舒心。

生活原本就应该快乐,*乐乐不如众乐乐,放宽心,微笑面对每**,你的快乐便会影响员工,你的员工便会影响顾客,从而影响你的企业发展,如此循环下去,经营好餐饮**是一个难题。

好的心态好的人生

拥有好的心态,才会去发现人生当中的许多美好,才会有足够的精力去追求我们所想所要。陈康福始终信奉乐观的心态,好的人生。无论是在之前人生中的选择及创业,还是在对以后人生的规划,“我现在一直都在进行不断的管理学习,我想让自己的管理更科学更正确,让自己的公司有更好的发展,生活总该追求些什么,一直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我能够做到。”。

陈康福在访谈中始终微笑面对,看不到过去的辛苦生活的哀伤,唯有对未来的憧憬。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请进入陈相国》》

(采编:苏小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