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易欲将称冠全球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汇丰发布的一项有关**贸易前景的预测显示,至2025年,中国的货物贸易额将达约6.3万亿美元,比目前增长近1.5倍,这一增长幅度将为同期**贸易增长的两倍,届时中国也将超越美国成为***大的贸易国。报告指出,虽然短期内中国贸易和**其他市场一样将面临不确定性甚至放缓,但长期而言中国仍将是**主要的贸易增长动力之一。

**来看,由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驱动的**贸易仍将持续增长,至2025年,**贸易将比目前增长73%,至48.5万亿美元。其中,中国、埃及、印度、印尼、越南和巴西六个市场将是这一期间推动世界贸易增长的主要动力。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工商金融服务部总经理何舜华表示:“虽然中国贸易近期不可避免地受到**经济不明朗的影响,但未来15年中国将继续保持在世界贸易中的**地位,并有望在2025年时将其占世界贸易的份额提升至13%,成为***大的贸易国。在此过程中,**贸易重心将逐步从发达市场向新兴市场转移,中国内需增长和中产阶层崛起将带来进口的增长,这些新的趋势都将为**和中国的企业带来新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