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或四季度末引入iPhone4S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苹果公司正式宣布,iPhone 4S将在10月14日正式上市,*先城市共7个,分别是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日本。10月28日,将在另外2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年底会在70个其他国家和地区上市。该人士透露,中国大陆和香港应该是在年底上市名单之中。

据该消息人士透露,****在iPhone 4的合约计划及后来的调整,都是为了在拓展**用户的同时满足中低人群的需求。在对iPhone 4S上仍将采取这一措施,甚至还将会推出更优惠的套餐档位及更高的话费补贴。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若联通提升了针对iPhone 4S的补贴力度,还归根于另一原因,就是其年底2500万的3G用户目标。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1380.8万,其中8月达204.9万,*次单月突破200万,但接下来的9、10、11、12月,****需单月平均增长279万用户才能完成全年2500万新增3G用户的目标。

为完成剩余4个月完成近1120万新增用户的任务,联通除了在8月、9月开展校园大规模营销、推出36元“沃派”套餐以及刚刚过去的十一**周促销战外,****利用引入iPhone 4S这个动作势必会加速完成这一用户目标,甚至超越。

此外,在中国电信引入iPhone 4S的时间也将有所调整。苹果本次并没有发布iPhone 5,故之前众多报道所谓的中国电信锁定10月引入iPhone 5也就成为泡影。对比****的引入时间上,中国电信也不会落后联通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