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9月在华销量为15272辆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大豪华车生产商戴姆勒公司日前宣布,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9月**销量达到12.95万辆,同比微增0.7%;其中在华销量为15272辆,同比增长12.7%。

在**范围内,9月奔驰品牌实现销售12.10万辆,同比增长2%,而**art品牌则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同比减少15.6%,仅为8494辆。尽管受到**art的拖累,奔驰9月在**仍然实现整体微增。

在中国范围内,9月奔驰销量同比增速达到12.7%,至15272辆,较8月份3.2%的微增有了明显提升。今年前9个月,奔驰在华销量达到13.55万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32.8%。

戴姆勒董事会成员、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和市场部执行副总裁约阿希姆·施密特表示,“第四季度将继续增长,2011年将会是奔驰历史上*成功的一年之一。”施密特亦称,从11月起新的M级以及B级车将会为公司带来较快增长。

据*新**品牌价值研究数据显示,奔驰是***有价值**汽车品牌,其品牌价值达到274.55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了9%。

奔驰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的同时,却面临着在华销售形式畸形的尴尬。此前奔驰汽车在华共有两个销售公司,奔驰中国负责进口车销售,北京奔驰则负责国产车销售,但二者共用一个销售渠道。

7月以来便开始传言的奔驰品牌在华整合正逐渐变为现实,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便直言不讳地比喻,一百多年的奔驰品牌,在中国却变成了进口和国产两个脑袋,而且共用经销商这一个身子,必然难受。

携手好莱坞影星乔*克鲁尼进军成都车展的奔驰汽车,正在将进口车与国产车两套销售班子整合。“之前某一区域会有两个区域经理,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经销商要跟两个区域经理沟通。现在经销商只需要面对一个区域经理,效率自然更高。”奔驰中国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郝博如此表示。

据悉,目前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销售部门已经开始协同办公,并合并销售报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