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又出新花样 预计今年推出

2011-10-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报道,诺基亚已经证实今年它将推出多款Windows Phone手机,而不是象之前市场传言所说那样仅推出1款Windows Phone手机。

诺基亚*席执行官埃洛普(Stephen Elop)已经公开表示,公司将在第四季度推出多款Windows Phone手机并将掀开公司历史上的新篇章。

诺基亚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放弃塞班系统和MeeGo,转而支持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

埃洛普称:“我们相信Windows Phone系统有着明显的发展机会。”

预计诺基亚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伦敦召开的年度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 World)上推出*款Windows Phone手机。

小编寄语:诺基亚已经证实了今年将推出多款Windows Phone手机,如今的手机数码更新的速度让人应接不暇。新花样的不断推出,让那些追求时尚的人爱不释手。诺基亚是做手机的老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它的新花样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