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无处不在:烂尾翻身成就广州最大字画市场

2011-10-05来源 : 互联网

文化氛围浓厚的文德路被誉为广州“文脉”所在,在这里,“文脉”与商机得到了很好的重合,这可能也是开发商看中烂尾地并进行盘活的原因。据悉,该广场将于近期开盘发售。越秀区楼盘也随之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广州楼市的受关注度也在不断上升中。

爱房网小编近日在现场看到,东方文德广场已即将完工。据介绍,该广场是由三座35层和一座29层的塔楼城央豪宅,一座25层的**公寓和5层的商业中心组成,是一个集商业、住宅、写字楼为一体的综合大型房地产项目。而且,东方文德广场里还建有一条步行街,古玩、书画任挑选,甚至还可能欣赏到类似百老汇剧目的“岭南印象”演出。此外,广场商业部分还会设立颜料、文房四宝等各类品种丰富的文化用品市场,超大购书中心也将入驻。相关人士表示,目标是将东方文德广场打造成广州乃至华南地区*个以“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商业中心,主打“艺术消费与体验”。而文德路不少街坊也希望,等了20多年,曾经的烂尾地建成东方文德广场,这块文化招牌可以延续下去。

小编结语:商机无处**,知识看你如何把握,很多大**都是变废为宝,把握商机才能慢慢积累大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