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酚市场或将持续低迷运行

2011-10-03来源 : 互联网作者:xlorey

9月21日,国内苯酚市场走势疲软,部分持货商心态承压,需求未见实质性好转,贸易商随行就市出货,成交寥寥。

华东市场气氛低迷,参考价格在13000~13100元(吨价,下同),下游工厂开工欠佳,依然按需采购,贸易商随行就市走货;华南市场平稳运行,参考价格在13300元,买卖双方入市意向偏淡,下游部分小单补进,贸易商随行就市出货;华北燕山周边苯酚平稳运行,参考价格在13200~13300元,燕化库存低位,下游工厂采购积极性略增,成交一般。

国庆长假临近,下游工厂补仓即将开始,苯酚后市横盘为主,继续回落的可能性较小,苯酚市场或将持续低迷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