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业:9月销售平淡 潜力在农村

2011-10-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居市场,红*的促销战上空弥漫着挥不去的愁云。九月已接近尾声,大多数家居行业的销售量同期下降成了既定事实。可并不是一筹莫展。

据福日防盗门和旺家利安全门住武汉办事处的程经理介绍,今年的销量平平,可并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因为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售到下游市场,一些周边的城镇,主打农村市场。他指出农村有着*大的市场潜力,只要用良好的信用去**市场份额,以后的路会很好走。

中国市场的强大内需和无限潜力决定门业前景必然广阔,只要认清了发展方向,就能有所**。在2007年开始的将非标门作为农村市场的主力销售的战略,可谓成就了浙江永康旺家利安全门这个新生代门企。如今,旺家利已经从钢木室内门拓展到别墅非标门、防盗安全门和不锈精钢门以及其他门类,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的大型门业公司。

小编寄语,当某些经销店只能作为“金九银十升级战”的看客时,借此另开生路,不能不说是另一种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