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成功秘诀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以**书写工具起家的品牌的**者,万宝龙CEO贝陆慈(Lutz Bethge)依旧把握着吸引越来越多数字时代的年轻人的秘诀,更乐于挖掘中国消费者与西方消费者的接近性。

中国消费者有哪些特点?中国消费者和西方消费者一样在意品质、经久的设计,甚至对品牌有更多了解,会问很多技术问题。*近十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客人希望了解制造工艺。他们会参观我们的手表等工厂,对我们提供DIY个性化产品的服务也非常感兴趣。

万宝龙如何应对数字时代变革的挑战?互联网越普及,书写会成为更令人兴奋、更个人化的事。我在大学演讲时喜欢问年轻女孩:谁会保存很久以前男朋友手写的情书?很多人举手。因为它更个性化、更珍贵。但没人会珍藏电子情书。同样,手写信对商业伙伴意味着更重视。即使电子工具发展如此迅速,我们的书写工具市场仍然不断增长,目前占到整体产品收入的近50%。

如何吸引年轻人?就是**他们的经验、令他们感兴趣的精神。我们设计了约翰·列侬笔。尽管他是上个世纪摇滚的代表音乐家,但他的歌曲、对他的热爱会延续不只一代。我们资助了约翰·列侬巡展大巴的活动,让年轻人尝试在数字化系统里自己谱曲。很多人都不怎么用笔写字了,但他们参加这个活动很兴奋,都想拥有一支约翰·列侬笔。

如何看待一些**品为中国消费者投其所好的设计?就万宝龙来说,我们清楚,短暂时尚风潮很快会褪色,所以总是要设计时间持久的**款。我们总会问:客户在十年后是否还会为这款设计而骄傲?很多人拥有的万宝龙都是从父辈那里流传下来的,见证了人生的某些重要时刻。我这支笔已经用了22年,是当时女朋友(现在我太太)送的,我还会用下去。

在**中国腹地市场时,万宝龙会采取与一线城市不同的策略吗?万宝龙在中国市场很早就开始进入二级市场,因为比其他品牌更早全线铺开,使消费者很早就有机会体验到我们。我不会把二线、一线城市消费行为分类。一踏入万宝龙的店面,希望带来的就是优雅、持久**的产品,我们不会在中国二线城市改变,在任何地方也不会改变这个策略。

如何看待*立**品牌越来越多地被集团收购的趋势?作为大集团,会有更好的研发、物流、客户服务系统和战略分析。但因为统一化而失去单*品牌的特性是糟糕的,*立品牌在**品领域就显现出了更重要的价值。不过,至少厉峰集团不是这样,每一个子品牌都有*立工厂、设计师和文化,客人寻求的*特**性需要从品牌的内在核心才能找到。

小编寄语,我相信**品*重要的是激情。每个品牌下面都有一群人投入了所有的精力、热情。所以消费者会信任他们,因为世界上还有些品牌不会为品质妥协,保持水准。这是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