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住宅带动节能环保材料发展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生态住宅”正成为房地产的发展方向,那“生态住宅”究竟是怎样的?生态住宅就是节能、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住宅。在浙江某环境科技公司的展区有小室内恒温系统,节能膜,节能换气系统、地源热泵等应用成果的展示。

“研究表明,60%的湿度环境是*适合人体健康居住的环境。”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沃永华说,“我们公司还把春、夏、秋季节的湿度严格控制在60%、冬天45%左右。同时,‘生态建筑’还利用建筑物体内人体的热量,灯光、电视、冰箱、电脑等一系列电器所产生的热量的再利用,室内温度在20℃左右。”

“夏天使用小功率空调,依旧使整个房间凉爽一夏!冬天则如春天般温暖。”沃永华说:“在这种,情况下,生态住宅能节省91.3%空调费用、60%光热费用,CO2排放减少80%。”

小编结语:新材料看似距离我们普通老百姓很远,但在生活中,每一个人都在享受新材料科技成果的普及,“生态住宅”符合节能减排的理念,符合人类居住的环保性能,将会成为未来建筑发展的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