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地板即将降价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业内人士都提到今年的建材市场,尤其是地板、木料、油漆等主材可能都会出现降价。由于家装市场竞争已经比较激烈,所以如果要从家装公司的人工费和设计费上继续挤水分可能已经比较困难。

木地板行业是资源型的行业,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原木价格已经出现了一定的下滑,物流的成本也会降一些。大成本的降低也会导致国内产品有一些回落,所以几年来一直只涨不跌的实木地板价格在今年可能出现下跌的走势。“过去上涨的时候,很多业主为了避免损失,往往还没装修就先预订地板,怕的就是涨价,今年**不必要这样做,甚至是越晚买越好。”有业内人士这样分析。由于原木价格下跌,木工板的价格同样有可能出现下跌,而下跌幅度比较大的可能会是油漆,考虑到**原油价格的大幅缩水,很多人都预计油漆价格很难坚挺,而水性木器漆则有可能充当涂料市场的新生势力。

此外,“漂亮”依然是很多年轻人所追求的,外表有好“卖相”、又有个性的产品容易获得市场。类似橱柜这样的产品,色彩上的突破可能会**新的潮流,橘红色、草绿色、暗红色这些相对比较显眼的颜色会受到更多追捧。

小编结语:已经盛行了好几年的简约风格依然将在家装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简约风格的家装在色调上依然将以浅色为主,木材会在家装中更多被使用。而大面积的吊顶将渐渐不被市民所采用,房间墙体布置也主要以浅色调为主,不使用过多复杂设计,在一切以简单、自然为原则下,墙纸可能会被更多使用,考虑到简约风格的盛行,软装修会被更多的人所重视,所以在软装修上的花费可能会占到装修总预算更大的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