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功夫”犯了错,背后的江镇包子还好吗?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顺着“蒸功夫”的源头,一个叫“江镇”的小镇逐渐清晰。江镇人凭借20多年的努力,**出江镇包子品牌。

一早餐铺**在外地做了18年包子,他称早些年做包子并未*到大*。**是*近五六年的事。这与香料香精店在江镇镇生根发芽的时间不谋而合。

蒸笼行当因包子兴起

这是一个由包子带动的行业。蒸笼通过物流向全国发货,“不如做包子挣得多”。

黄老伍一家由西邻石牌镇迁居江镇,做蒸笼生意已有多年。街上,蒸笼店有不下20家,与其他行业相比,店铺数量*多。这些铺子基本与黄老伍家一样,亲朋共同打点的家庭作坊。

黄老伍蒸笼店的**娘称,**下来,该店可以生产不同型号的蒸笼约40个。“卖给他女儿。”**娘指着店里的一位老伙计,开着玩笑。老伙计也是黄家的亲戚,约60岁,有两个女儿。出嫁后,她们随着夫家“在外地做包子。”

这是一个由包子带动的行业。“有人做包子后,我们才开始做蒸笼。”**娘称。蒸笼店一年算下来,收入有数万元,但“不如做包子挣得多”。

目前,这个由包子兴起的小镇,还没有因为香精事件受到波及。

小编结语:大人犯罪不可波及子女,“蒸功夫”犯的错与江镇包子无关。如今江镇人们的生活,依旧平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