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还年薪20万:全球最豪华邮轮来渝招聘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环游世界是现在许多年轻人的梦想,但现实的材米油盐让那只能成为想象。现在,免费环游世界还有20万年薪可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近,微博上就出现了这样一条招聘信息:“4年前我来过一次,信息不畅的你可能错过了,这次再错过的话,情何以堪!亲,赶紧报名参加吧,我们爱琴海见!”

***豪华邮轮之一即将来重庆招聘,岗位包括前厅、客户服务、餐饮、客房、行政管家等。

据了解,此次将来渝招聘的是****豪华邮轮公司丽晶七海邮轮和欧洲*年轻、*具活力的豪华邮轮公司大洋邮轮。其中,七海邮轮造访世界上300多个不同的港口,行程覆盖世界各地。

周游世界比年薪更吸引人

说起环游世界,这条招聘信息上的工作其实就是在几条世界豪华邮轮上工作,包括前厅、客户服务、餐饮、客房、行政管家等岗位。官方微博上公布的年薪*高可达20万,而且可以在客人下船旅游时顺带游览世界风光,每年还有超过30天的假期,可以到世界各地自助游。

“年薪20万啊?”不少网友被年薪吸引。而网友“成成”却认为,年薪只是一个数字,她更看重的是能免费周游世界。“你算一下,花*环游世界得多少*啊?”

光是英语好还远远不够

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重庆)办事处,负责人李先生解释,国外雇主的面试官将在11月下旬来重庆进行面试,面试流程共有4个环节:一是对参加面试人员简历进行筛选,二是对通过筛选的人员进行初试;第三个环节,通过初试的人员参加复试;*后一个环节,国外雇主直接面试。

“求职者如果仅仅是英语好,被录取的难度还是很大的。”李先生表示,英文好只是基本要求,*重要的是能用英文开展**酒店各部门专业的工作,“比如在美国,英语是官方语言,但美国本土的年轻人要从事**酒店及豪华邮轮的工作,还得经过系统学习及培训。”

“四年前,这艘豪华邮轮曾经来渝进行过一次招聘,有9人通过面试被录取,当时的月收入平均都超过2500美元。”李先生提醒求职者,要参加欧洲豪华邮轮面试,必须先发送自己的简历到邮箱baoming@sisu.edu.cn,通过简历筛选后,即可参加初试。

小编结语:如此吸引人的工作,小编认为应该会有很多人去竞争。不仅要英语好,更要素质高,小编很好奇,***豪华邮轮的面试主要是怎样决定的。同时,小编希望大家把握机会,现在就开始进行自我特训,争取能够环游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