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另类投资:普洱茶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普洱茶作为一类茶叶,已经进入了银行投资领域。

普洱茶

长期从事普洱茶买卖人士指出,越来越多人炒普洱,其泡沫就必然越大,1年左右的投资期限设置不科学

银行理财产品经历短暂的*爆之后,慢慢**平静;信托产品在监管层对房地产信托的限制之后也放慢脚步。它们把目标一致瞄准了另类投资。

另类投资的*爆的基础是艺术品和酒类投资,虽然茶和翡翠投资的规模比较小,但作为一种升值空间较大的投资方式,也是稀缺性的投资,深受投资者**,大多都在短期内便销售一空。

普洱茶理财产品7%年化收益

普洱陈茶收藏早已*爆,现在普洱茶投资已经扩展到银行理财产品。据银行实验室统计,目前投资茶类的产品还比较少,仅有两款,分别是建行的“龙润普洱茶立方壹号财产受益权信托理财产品”和工行的“专属普洱茶银行理财产品”,两款产品均以信托的形式进行投资,预期年华收益率都是7%。

用益信托分析师岳婷表示,“信托产品转向茶叶、酒类等另类投资主要是监管层对房地产信托的限制,信托公司要找新的利润点,另类投资信托产品利润还挺可观的。”

目前市场上炒得*热的要数工行8月底专门向其私人银行客户推出的“专属普洱茶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1年,该理财产品投资标的物稀缺珍贵,仅限量发行500套。

小编结语:据有关专业人士分析,当越来越多人炒普洱时,其泡沫就必然越大。价格的高波动性,除了意味着***率之外,也体现了炒普洱的高风险性。同时指出,短期而言,茶市场的波动较大,1年左右的投资期限设置不科学。“若1年后的那个点正好是*低价,是否还要抛出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