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伦:液体壁纸佼佼者!

2011-09-06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的出现改变了传统乳胶漆和墙纸的两大装修市场**建材材料,它是集传统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以其自身**的市场优势让整个装饰行业为之触动。

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它通过各类特殊工具和技法配合不同的上色工艺,使墙面产生各种质感纹理和明暗过渡的艺术效果,把墙身涂料从人工合成的平滑型时代带进天然环保型凹凸涂料的**时代,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装饰需求,也因此成为现代空间*时尚的装饰元素。 另外液体壁纸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成。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液体壁纸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

身为重庆本土液体壁纸的蒂伦涂料有限公司,领跑着重庆液体壁纸市场,将艺术融入生活是其公司追求的目标。

产品**

成立于2008年4月的重庆市蒂伦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引进自韩国技术、专业致力于液体壁纸漆、外墙漆、墙艺漆、质感艺术漆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与此,蒂伦公司一直以来努力在产品上**、技术上突破,多次对各系列产品进行抽样检验、委托检验,部分产品已经远在国家优等品标准之上。

“一个产品,如果质量不过关,任其它怎样修饰怎样广告宣传,一切都是白搭”蒂伦公司总经理余府蓬如是说。对于产品,余府蓬自信满满。而正如他所说,建材材料的质量是所有人群倍加关注的问题,这延伸到了日常生活,也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及规划。而争做液体壁纸**的蒂伦是国内早期的液体壁纸墙艺漆生产厂家,有着丰富的技术经验及行业资源。它的10年、20年不褪色的**诠释着产品正统化。

信誉**

“我是个实在的人,做生意也同样如此,不管任何情况下不会为眼前的利益**未来。” 面对信誉问题,余府蓬坚定不移道。一个企业不管怎么发展,信誉*当其冲排行**,开大货车出身的余府蓬更加明白这一点,并且他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这一点。

对于加盟商,余府蓬总是说一不是二,做事干脆的他使得经销商更加信赖,对于款项问题的干净利落,余府蓬幽默道:“公司不差*”。就这样一句简短话语,蕴含着那辛酸过后的骄傲与自豪。一个这样的**,一个这样的体制,不得不说其前途无限估量。

服务**

蒂伦涂料有限公司在过去的时间里一直努力为所有商家及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高效的服务,遵从这一理念,蒂伦液体壁纸漆在国内行业里有着良好的口碑,深受着广大人民的喜爱。

“做人,绝不做言而不信的人,做事,必须兑现。”这就是余府蓬对于自己简单的概括,就这简短的一句话却字字珠玑。在口碑的市场里,余府蓬有着自己一套经营理念,独到的眼光外加做事的勤恳使得蒂伦在业内以惊人的速度发展。

蒂伦一直奉行着“质量**、客户为本、诚信经营”的宗旨,在行业里建立了一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与此同时,蒂伦将会更加努力,以*专注的科研精神、*优质的技术产品、*专业的服务态度、*严谨的办事作风为装饰行业提供*有利、*全面的专业服务和支持,促进家居装饰环保意识的发展,成为环保装修的推动者、先驱者、佼佼者!

欲知更多信息请进入帝郡

(采编者:马文俊 苏小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