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辰坊工艺美术室三年成长史

2011-09-05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骊辰坊工艺美术工作室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成立了。创办人毛智戡告诉我们,骊辰坊工艺美术室虽才成立三年,可作品却是**海内外。经过三年的市场探索和发展,骊辰坊工艺美术室已成立专门的销售部门,这些作品没有专门的实体店,通过销售人员主要是针对酒店、会议办公室批量销售。当然,若是客人喜欢也可到骊辰坊工艺美术室亲自挑选作品,或是专门定制自己喜欢的美图美景。骊辰坊工艺美术室不仅拥有较好的国内客源,还拥有了大批外国粉丝。

也许是人们对传统工艺的热爱,骊辰坊工艺美术室成立至今一直颇为顺利。在工作人员的选择上并没有过多要求,只要是热爱喜欢,不论你是何种年纪,何种身份,兼职全职都可来骊辰谋发展。这也难怪进来见到许多学生模样的工作人员了。

对于这群80后的工作小团体,毛智戡认为大家都是年轻人,很多时候都在跟外国客户打交道,大家需要的是一种开放性的,自由性的管理。也同工作室的这群作品一样自然美丽大方,无拘无束才能有好的艺术创意,大家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才是*好的管理者。

这些作品大部分都与少数民族有关,具有强烈的民族特色。毛智戡说这样的构图既真实,保存的时间又长,美观又实用。就市场而言,骊辰坊工艺美术室生产的是一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出于人们的对传统工艺的爱好和支持,市场的开阔li度可见非同一般。

如今的骊辰坊工艺美术室除生产景泰蓝工艺画外,还生产和销售水晶珠。既有国内各大酒店、会客会议室、休闲娱乐场所及居室装饰这些市场空间,还有国外友人的大力支持。骊辰坊工艺美术室成立至今,经过不断地发展壮大,已有自己的工作室和销售门店,收到广大员工和客户的支持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