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爱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浙江爱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汪文斌,浙江广电集团副总裁杨勇,杭州文广集团董事长方建生及华数集团总裁曹强等**出席成立仪式并启动浙江爱上成立水晶球。

启动成立水晶球

新成立的“浙江爱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代表中国网络电视台及华数传媒在浙江省构建*家的IPTV内容服务平台,与播控平台对接,通过电信运营商网络向浙江全省的IPTV用户提供内容运营服务。在IPTV的推进中,浙江爱上主要承担内容集成、内容包装、产品策划与**等,同时,还将华数传媒的数字媒体内容打包成“华数TV”专区,通过CNTV的全国平台面向除浙江外的全国用户提供IPTV基础内容运营服务。浙江爱上预计到2013年可服务IPTV用户数300万户以上。

中国网络电视台(China Network Television,简称CNTV)是中国**化、多语种、多终端的新媒体运营商,承担着建设中国国家网络电视台的国家任务,是全国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的建设者和运营者,拥有IPTV、手机电视、移动传媒、互联网电视等多个终端。拥有**电视台及自身集成的**专业的数字媒体等内容资源。

华数传媒是我国数字电视、互动电视/IPTV、手机电视和互联网电视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位居中国新媒体和新网络的**阵营。华数传媒与300 多家海内外知名节目内容提供商和制片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小时的数字媒体内容资源,并且拥有成熟的运营经验及团队。

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华数传媒在IPTV领域的合作,将是双方资源的*佳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出席会议的相关主管部门认为,中国网络电视台与华数传媒通过内容资源、品牌资源、运营经验、销售团队等方面的互相补充和合作,成立浙江爱上合资公司,这种做法将**我国IPTV运营的**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