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塑”成金杨桂生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杨桂生,1990年3月分配至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并因其科研成绩**而于31岁时被中科院破格提升为研究员。先后以课题组组长的身份完成了“聚烯烃工程塑料”等11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20项院市级重大科技项目,申请国家****50多项,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50多篇,填补了中国工程塑料领域的多项空白并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成为中国工程塑料行业的代表人物。现为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桂生放弃了出国深造的机会,而带着中科院借给他的2,000元费用到上海寻求创业之路。他怀着崇高的理想要把工程塑料方面的高新科技研究成果通过产业化为中国夺取原属于外国产品的市场。

杨桂生带头创办的上海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上海市人民**认定和支持,公司致力于工程塑料等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产业化与四技服务。公司自1992年底创立之日起,即逐步建立*具特色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凝练研发目标的技术创新模式,并以此为核心竞争力快速发展,得到了包括国家“863”计划国家高技术产业化计划等在内的多项资助。

公司在汽车、家电、资讯、建筑等领域的知名用户如沃尔玛、海尔、大众、三菱电机、韩国三星、LG、丰田、神龙富康、春兰、日本住友等通过应用杰事杰工程塑料选材的系统解决方案改善了自身产品的品质,降低了成本和提高了竞争力。公司建立在ISO 9001、ISO 1694和ISO 14001、TS 16949等体系基础上的品质管理和环境管理赢得了欧美和亚洲海外用户的信赖。公司技术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的实践受到广泛关注,作为新材料领域的代表性企业,获得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届中国成长企业100强等各种荣誉。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黑格(Alan-Heeger)教授欣然受聘为公司董事会特别顾问。

1999年12月,公司通过中国***组织的“双高”认证,成为当时上海市和中国工程塑料****家获此殊荣的企业。2005年,公司和关联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4.8亿元人民币。与公司****和品质**相得益彰的是公司的“杰出事业杰出人干”的经营理念。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在杰事杰脱颖而出,实现抱负,超越自我,与公司共同成长,成就杰出的事业。

创业以来,杨桂生先后获得了“中国**杰出青年”、“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科协杰出青年奖”、“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奖”、“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上海市**科技**”等奖励和荣誉,并被权威媒体评为“可能影响21世纪中国的100个青年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