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音乐走向正版化

2011-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携手环球唱片、华纳唱片、索尼唱片等三大唱片公司签订协议,授权**上传其完整歌曲目录及新歌曲目录,供用户免费播放下载。**将根据音乐社区平台“**ting!”****及下载次数数据向版权者支付音乐使用费。

据协议规定,三大唱片公司将授权**上传其完整歌曲目录及即将推出的新歌曲目录,该目录既包含中文歌曲(国语及粤语),也同时包含三大旗下其他**唱片目录。用户将可以直接从**服务器上免费****及下载。依照协议条款,**将根据在**MP3及新推出的音乐社区平台“**ting!”****及下载次数数据向音乐内容版权者支付音乐作品使用费。**的新音乐社区平台将为用户提供音乐及音乐相关内容的探索及分享功能。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版权联盟***王斌认为:“**与**三大唱片公司达成合作,标志着中国网络音乐正版化进程上升到了新高度。网络版权保护问题是目前国内互联网面临的普遍问题,这需要互联网企业与版权方共同探讨和解决。**与版权方高效沟通、积极合作的行动,将对整个互联网行业产生极大的示范效应。”

虽然**并未承诺移除所有可能指向盗版歌曲的链接,但在改变歌曲的提供方式,将会让正版歌曲对用户的吸引力大大增加。由此看来,通过**和三大唱片公司的合作将会引导国内的互联网音乐走向正版化、版权化,非法下载网站将逐渐完全屏蔽掉。这个消息对国内音乐创作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好消息,创作人们将会不用再担心自己的作品被不法者非法利用,保证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为自己创作出新的乐章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此项合作也对国内的音乐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音乐创作者们没有了后顾之忧专心创作,他们的思路必然会更加广阔,对音乐的理解也会更加通透,新的灵感也会砰然而发,国内的音乐也会慢慢步入国际的轨道。

松**乐作为环球集团音乐出版的制作音乐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授权机构,17年来一直对国内的版权背景制作音乐、在版权意识上进行大力宣传和倡导,努力维护音乐创作人的合法权益,为有需求的单位和专业人士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的有版权的背景制作音乐。如今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数字音乐已成为这个世界的主流趋势,松**乐依然坚守自己的信念,在维护音乐创作人利益的同时,也将音乐库中的背景音乐逐渐进行数字化,做到与时俱进,为中国专业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我国的互联网水平在迅猛发展,一系列的规范还有待完善,为不给投机者及不法行为创作机会,现在国家政府和知名企业投入心力去打击盗版,松**乐也会持之以恒,继续推广版权音乐文化,为国内的版权背景音乐事业发光发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