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小吃店怎么选址?小吃店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人选择餐饮行业,开小吃店对初次创业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开店重要的一点就是选址,那么创业开小吃店怎么选址?小吃店选址技巧有哪些?

开小吃店选在哪些地方好?

1、学校**

现在的人们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往往没有时间准备早餐,很多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大多时候会选择和孩子一起在学校外的小吃摊解决早餐。不光早上如此,下午放学,校园外的小吃摊生意都非常好。现在孩子们的零花*可不少,而小吃又是他们的*爱,选择校园周围生意一点差不了。不过寒暑假受影响可能会比较大,与其租店面,不如选择小吃车,可以随时移动,也省去了房租的大头开支。

2、交通便利地点

交通便利的地方通常的是人比较集中的地方,像*车站、汽车站,人山人海,为了赶时间他们大多是来不及吃东西的人,很多都会选择买点食物在路上解决。在这里开店的话你的食物只要能吸引人们前来购买。不过这些地方的租金也相对较贵,适合有实力的朋友选择。

小吃店选址技巧

客流要集中

做餐饮生意,特别是小吃店,成功者的经验是:选择有客源潜力的地段。小吃店的店址可以考虑三个方面,一是街面房,至少也应是巷弄口;二是写字楼较集中的地方;三是居民住宅较集中的地方。当然,三者都集中的地方更好。

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

有的店面没有*立门面,店门前天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开展营销活动的空间。所以,小吃店在选址时要尽量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日后才能更好地开展营销工作,吸引更多的客流。

选址要有前瞻性

随着市政规划的变动,有些热门地方会变成冷门地方,一些正在开发中的地段也有旺起来的可能。因此,投资者在选址时要把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与其选择现在被商家看好的店铺经营位置,不如选择不远的将来由冷变热的街道或市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