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自主创业有哪些成功的例子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时光飞逝,*后一批90后也已全部成年步入大学了,不论在大学中还是已经进入工作岗位,都有一大批90后选择自主创业。尽管90后刚进入社会,经验和资金都不够充足,但是90后还是凭着自己在学校内所学的理论知识结合实践,成就了许多创业成功的例子,那么究竟90后创业选择哪些项目比较适合呢?

经营小吃店,现在我们可以发现在学校旁边或是闹市区有许多小吃店是由90后大学生自己经营管理的,由于他们有着社会上*新潮前卫的思想,所以不论是从店面装修还是产品种类来说都使人耳目一新,广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90后自主创业这一标签也可以为他们招揽到更多客户。作为小吃店这一项目来说,已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品,经过长时间的经营管理,也有了一套完整的经营管理体系,可以使经验不足的90后们少走许多弯路。小吃店的成本也相对较低,对90后创业者们的资金压力也不会过大。再加上90后创业者有许多与时俱进的新点子,这便可以使小吃店的经营如虎添翼。综上所述,经营小吃店成了90后自主创业的很多选择。

经营服装网店,虽然现在网店数量数不胜数,但是要是经营好一家网店,那前景也是不可限量的。网店的经营者虽然是面对各个年龄层的,但是对于90后来说是有较大优势的。*先,90后对当下的时尚和流行十分了解,在进货的选择方面会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并且90后还可以通过网络渠道购入国内外更多的商品,这可以大幅度的吸引顾客。其次,90后更加了解网络上的营销手段,可以学习更多的促销经营方式以便更好的销售。所以我认为经营服装网店对于90后来说也是一个较为容易的创业成功的例子。

经营创意饮品店,90后要想找到适合的自主经营项目,就要从自身优势入手,对于90后来说他们代表着*前卫,*时尚的思想,他们是*了解当代年轻人的需求,所以我认为开一家创意饮品店比较符合当代人的生活品质,对于90后创业者来说也是有较大优势的。现在的人们尤其是女生不论是逛街还是休息是都喜欢找一个环境良好的地方拍照一次分享生活,所以开一家创意饮品店是一个较好的选择,*先对于这种类型的饮品店来说只需要把资金大量的投入到装修以及饮品的创意度上,其次选址也较为自由,没有过多的限制因素。只需以装修风格吸引顾客来消费即可,这一点对于90后创业者来说是较为容易的,为了扩大顾客量,还可以将店铺的信息和促销活动放到网络上,以便有更多的人了解到本店铺。在经营方面就可以沿用普通饮品店的经营模式,把大量心思放在装修和具有创意度的商品上即可,所以这一项目便也可以成为90后自主创业成功的典型例子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