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促销要注意什么?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促销是经营好服装店的一个重要方法,但是服装促销方式的合理于否直接关系到服装促销效果的好坏,在制定服装促销政策的时候,一定要先对目标顾客市场进行调查,那么服装店促销要注意什么?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

服装店促销需要注意什么?

陈列得当

在促销的时候,顾客进店了,你的产品那么就一定要陈列好,看似非常普通的事情,但是实际上一个好的陈列会吸引更多顾客,你想要促销什么,那么它*好是能够让顾客们进店一眼就看到,并且也能够非常容易就能拿到。

装扮

促销现在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想要自己的促销活动更加好的话,装扮那么就非常重要,整个促销场合装扮得更好,客户也可以更加容易被你引导过去哦!

促销周期

周期性不要过长,自然也不能太短。在你促销的时间段里面,你促销时间太长的话,那么后期对于你的生意也不会有什么更大的提高;而太短的话,客户还没有放映过来,你也就结束了,那么也没什么效果。

服装店促销方式有哪些?

赠送礼品

这个送礼其实也是有讲究的,送好了,送实用了,客户就会特别高兴,觉得你店铺的经营者特别重视他。领带,伞,拉杆包,祙子,太阳镜,床上用品四件套,还有一些手饰品等做为礼品送给客户会比较受欢迎。

赠送礼品也不是每一个客户都要*送的,是根据客户买的东西不同,与穿着打扮不同有关。对于新客户,他刚来专卖店体验,可以送一些手饰品,这样既可以博得顾客的好感,又可增加转介绍的可能性。但如果是送给一些本身就已经很会打扮的女性,可能这位顾客饰品也比较多,专卖店再送手饰品给他,就显得比较多余。你可以送床上用品四件套给这类客户。

有特价商品及折扣

服装店的活动促销,一定要有特价商品及折扣。并且要将特价商品放在一个比较显眼的位置,这都是店铺经营的一种手段。客户遇到想买的衣服,店家如让利给个折扣,可以让商品具有的诱惑力,削弱顾客的抵抗力。善于抓住女性要消费心理,在促销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让利也要有分寸,节假日的消费者一般都是冲着优惠来的。

集点消费

现在不少服装店推出了会员制,发行优惠卡,当顾客在店里购物达到一定数量积分时就可以得到一定的返利。如累计购满100元返利20元,购满200元则返利50元,以实物或购物券的形式兑现,还有的积分满2000送手机壳,积分满5000送保温杯等等,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并有效的培养了顾客的忠诚度。利用几点消费的服装促销方式关键是要讲信誉,**的政策一定兑现,让消费者得到切实的好处。

时代在变,但很多商店的服装促销却一成不变,因循守旧的服装促销方式越来越没有实际的作用,所以服装促销方式一定要以新取胜,一般说来,商店应结合产品的性质,不同方式的特点以及消费者的购物习惯等因素,选择合适的方式,以新取胜。

在服装促销的过程中,不要忽视中后期的宣传,一方面令消费者感到商家兑现行为的可信性,一方面引起更多消费者的注意和购买欲望,另一重要的方面则是增强商店的良好形象,形成良好的口碑,以此换来更多的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