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一家熟食店?熟食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熟食不仅美味好吃,携带也非常的方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因此很多人想要开熟食店,那么开一家熟食店如何?怎么开一家熟食店?熟食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怎么开一家熟食店?

选址

开店,先选址。一般店址会选在人群集中的地方,*选店门面应是农贸市场、居民小区里的店铺,这些地方的目标顾客会相对集中,其次为单位食堂、超市外卖做批发配送,当然还可以选在人们下班所经过之处,人们下班回家不想做菜,就可能会买点熟食回去吃。而且如果你的熟食味道不错,也会吸引消费者!

特色产品

想要经营好熟食店,那么就需要作出自己的特色,尽力打出自己的品牌。可以给自己的店取一个比较*特的名字,以求吸引顾客的注意。当然,*重要的是要做出特色食品,同时,注意随季节变化和顾客需求,不时推出新产品,吸引更多顾客!

服务

服务要细微在服务方面,要对服务人员进行认真的培训,以**服务的到位,塑造良好的形象。如是外卖配送,特别要注意送货时间、地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错误。

商品主动**人气商品是一个经营上的小技巧,主要是可缩短客人选择产品的时间,也可以帮助客人点到满意的食物。现在客人的嘴巴很刁,吃到令他不满意的瑕疵品,就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熟食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大致而言,店面的附近不是要有办公大楼,就是要有热闹的商圈,再不然就是要在人多的主要干道或是十字路口附近,纯住宅区,通常较不适合店面的开设。当然附近是不是有相同或类似的店家也是一定要注意的。

熟食店适合开在以下四个地方:

1.闹市区,人口密大,消费层次广,能力强,是*为理想的地址。

2.校园区,校园内外皆可,因为校园人口集中,主要是学生,消费水平不低,比较注重口腹之欲,学生大多数喜欢冷饮和甜食,素质也比较高,选址在此处可少许多不必要的纠纷。

3.工业区,铺面租金不高,主要以在工厂打工的工人为目标消费者。4.居民居住区,有固定的消费群体,消费较稳定。

想要开好熟食店需要注意的还有很多,开店前选址还要考虑店铺招牌、消费人群,竞争对手,观察人流等因素。可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