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胡子酸菜鱼需要什么条件?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吃货的我们,胡子酸菜鱼再熟悉不过了,胡子酸菜鱼可谓是餐饮行业中的知名品牌,那么开一家胡子酸菜鱼需要什么条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子酸菜鱼,是一个以鱼为主题的休闲餐厅,让平常食材,变得酸楚动人,让人们回归生活,寻找时光的印记,去寻找江湖的味道。胡子酸菜鱼精心**上好食材,高温数小时熬制,取其精华,做工考究,展现高汤工艺。对食材的一份追求,对营养的准确把控,对口味的一次呈现。以匠人工艺般的手法将老坛酸菜与鱼料理搭配做到味美鲜香。胡子酸菜鱼鱼肉软烂酥滑,新鲜番茄沙粒感与汤底**结合,汁浓味厚鲜香不停口、辣而不燥、麻而不苦,搭配够味的酸菜,酱汁流淌在唇齿间,香酥入味,巴适!

加盟条件

1、具有*立民事责任的团体组织或个人。

2、经营意识较强,与总部宗旨理念一致。

3、具有沟通、**能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

4、所开店铺须在指定经营区域内。店址需在繁华的商业街道或大型商场。

5、执行和遵守“胡子酸菜鱼”项目的各项经营管理体系。

6、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和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并且认同“胡子酸菜鱼”经营理念,品牌价值和运营模式。

7、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在美食行业,胡子酸菜鱼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口感,所以很受人们的喜欢,而想要加盟胡子酸菜鱼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目前,加盟仍在进行中,但名额有限,莫让机会悄悄溜走。

标签: 胡子酸菜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