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家奶茶店有前景吗?开奶茶店怎么经营?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奶茶自一上市,就收到不少人的喜爱,不少人逛街逛累了时就喜欢去买杯奶茶喝,因此不少人看中奶茶的前景想要开奶茶店,那么2018年开家奶茶店有前景吗?开奶茶店怎么经营?

怎么经营奶茶店吸引顾客?

确定目标人群

开奶茶店之前*先要想好你的目标人群是哪些,要想好奶茶是卖给谁的,他们经常在哪里逛街,有什么样的消费习惯,为什么要喝奶茶,口味怎么样。比如如果你的目标人群是学生,那么你就可能会想到学校,那么你的店铺就可以距离学校近点,让他们放学出门就能看到你。如果想****生意,就得在写字楼附近找店铺,但是写字楼附近店铺租金一般比较贵,所以经营时价格可高一点,但不能太高,而且经营时要考虑到周边人群口味怎么样?同时还可以配套经营些小吃,以吸引更多顾客。

奶茶店定位

考虑好目标人群后就要考虑店铺定位了,你的店铺是**还是中档的,这点也可以根据你的目标人群确定,其次饮品种类的选择与定价错位,你菜单上面的品类是否适合你当前地带商圈?适不适合当前的消费人流?太贵的话即使好喝如果当地消费能力较差,也做不起量,太便宜会不会给一些顾客造成你东西是次品的感觉?这些都需要提前考虑好。因此在前期就应该做好商圈、同行、消费者等方面调查,否则必定会对后期的经营有很大的影响。

店面选址

店面选址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我们店铺来说,店的位置是很重要的,如果店铺位置太差,是很难打出知名度的,而实体店毕竟成本已经投入在那,开业了给你慢慢去做“酒香不怕巷子深”是很难的。店铺选址也是要考人群的,一般选择人群密度大的地方,其次有考虑周边人群喜欢,是否喜欢和奶茶,口味怎么样,除此之外还要考虑到此地交通是否便利,是否有充足停车位。同时还要考虑长远问题,比如城市规划如何等。

服务

在经营过程汇总不重视与顾客的沟通,导致奶茶店的口碑品牌形象受影响。因此********很重要********人对你的店铺印象好,如果你的奶茶味道也不错,那么下次顾客也可能会再次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