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女装店如何经营留住顾客?女装店经营策略有哪些?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对自己的着装也是比较关注的,因此在看到年服装市场的需求后,不少人想要开个女装店,但是开女装店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开女装店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那么开女装店怎么经营留住顾客呢?

如何留住顾客?

一般在商店里的有两种人,或者购物,或者闲逛,那么就要去观察,仅仅是闲逛的人,就不需要上前去询问,只需要静静的看着就可以的,如果去絮絮叨叨试图说服其购买,那么会给这部分顾客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以后再次来光顾的几率就会降低;那些是来购买衣服的人也分为喜欢服务人员参谋建议和喜欢自己挑选的,所以,服务人员就需要随时观察,发现有顾客看自己,就立刻上前解答问题,在此过程中分析判断,该顾客是否还需要自己继续参谋,这样体贴的服务,也能给顾客留下好印象。

店面陈列很重要

掌握陈列技巧,也要有它自己的风格,在物品的陈列上要秉持方便消费者的原则,利用橱窗展示的时候,突出表现其所要****的款式。这是一种常用的陈列方法,也是主要进行品牌女装折扣店品牌**的一种陈列方法。其使用的道具在造型上要能够表现特点。

合理的货柜布置想要经营的服装店生意好,合理的服装店的货柜布置是不可少的经营技巧。服装店的货柜布置必须要有利于顾客的行走,并不断走下去,给人以引人入胜的感觉。对于纵深型的店铺,不妨将通道设计成S形,并向内延伸。对于方矩形场地的店铺,可以通过货架的安排,使顾客多转几圈。

在操作过程中,可以运用与**陈列法相结合的方式。在表现的形式上也都是采取与**陈列方法一起使用,并且配合店堂里卖场陈列使用。货品展示风格*特别致,特点突出。这不仅使品牌形象变得个性鲜明,还将丰富产品的外在形象,渲染品牌的感染力。

店面的管理

*先,对于货品的管理,无论是经营者还是导购都必须注意,而管理就必须从缺货、货品新鲜度、货品损耗度这几个方面认真管理,在进货时必须要选择**产品,这样也能避免产品过时而造成库存的发生,如果不注重产品耗损的管理,*终导致利润的流失,这些都必须密切关注!

对于人的管理上,要明白顾客的真实需求是什么,可以通过做市场调查,给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而对于店员的管理,要清楚员工的情况, **员工的个人素质、服务态度以及精神状态是*优的,这样才不会影响到女装店的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