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创业做什么好?2018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就业压力增大,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打算在农村创业,在2018年,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是值得做的呢?2018年在农村做什么好呢?

有机农业

现在全民都在追求绿色食品,这对于农村的种植、养殖来说都是很好的机会。目前决策者也在农业补贴、信贷和税收等领域对于生态农业进行倾斜,市场对于有机食品的需求也是很旺盛。因此进行有机农业养殖也是有一定市场的!

美发店

在农村的镇上,或者是学校周边,开个小型的美发店,投资者也是可以*到*的。毕竟现在农村人的消费观改变了,她们也会追赶时髦了,也会时不时地去美发店中烫个发、染个色、修个眉了。而且美发店的生意基本上都是靠熟客带新客,****。只要你的美发技术专业,店铺地段好,也是能吸引不少顾客的。

农村快递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用上了智能手机并开通了手机支付(**支付,支付宝)。随之而来的就是,在网上购物的农民数量急剧增加,再加上网上许多东西确实比实体店便宜,很多农村地区的人也开始网购。

有了网购需求,就有了快递配送的需求,这是顺其自然的机会。农村淘宝,京东农村等一大批电商企业积极入驻农村,也将带来更大的机会与更多的快递需求。

婚庆公司

如今,农村人的生活条件好了,操办子女的婚事也是越来越讲究了,毕竟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嘛。在结婚之前,很多人都会拍结婚照、买婚纱、盘发、请司仪等等,还会购置一大批的婚庆用品和伴手礼。只要你开的婚庆公司能够给人们提供一条龙服务,而且服务好,也是能吸引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