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女装店需要注意什么?开女装店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历来都是备受大家关注的行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服装店也备受人们关注,那么开女装店需要注意什么?开女装店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开女装店选址技巧

一、接近人们经常聚集的场所。

如电影院、剧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单位附近,这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另一方面易于使顾客记住该店铺的地点,来过的顾客向别人宣传介绍,会比较容易介绍新顾客光顾。

二、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

一般选择在主要汽车站、*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通过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的情况,来确定选择那一边较有利于经营,以行人较多的一边为好。除此之外,还应该选择较少横街或障碍物的一边。许多时候,行人为了要过马路,会集中精力去躲避车辆或其他来往行人,而忽略了一旁的店铺。

三、选择由冷变热的区位。

与其选择现在被商家看好的店铺经营位置,不如选择不远的将来由冷变热目前未被看好的街道或市区。

四、选取自发形成服装市场的地段

在长期的经营中,市场会自发形成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事实证明,对那些经营耐用品的服装店铺来说,若能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来顾客。或者开在**连锁店或品牌店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与超市、商厦、饭店、24小时药店、咖啡店等等集客力较强的品门店和公共场所相邻。

经营技巧有哪些?

注意顾客的实际需求

关注顾客的实际需要很关键。顾客是服装店生意的基础,有客人来才能开店做生意。有客人来,才有生意,客人来的越多,店内生意才越来越好。因此,在经营的过程中,要注意顾客的实际需求!除此之外,在产品选择上注重*特性,选取*特的产品,**产品的*有性,产品有特色,才更容易吸引顾客的目光。

把握潜在的销售良机

很多时候,做成一单***就靠抓住潜在良机,在顾客们购买的时候,注意调查顾客们预订购买的物品以及时间,掌握这些,在销售上就十分的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