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开母婴店怎么选址?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让我国的婴童行业迅速发展起来,不少投资者看中了母婴行业发展前景想要开母婴店,而开店选址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母婴店开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呢?

开母婴店如何选址?

1、调查当地消费水平及消费能力如何。当地的房价折射出当地的消费能力一般,即使有一些潜在的需求项目没有被开发出来,原因也可能是受当地整体经济水平和居民购买力的限制。

2、调查小区的住户年龄层以哪阶段居多,包括近几年结婚的年轻人,三口之家,大概还会有多少的三口之家诞生,消费群是否稳定。

开母婴店怎么选址?

一般母婴店的选址是在妇婴医院边,这里客源也是比较稳定,但是这种地方一般租金比较贵,开店初期资金投入比较多。店铺的营销**可以放在低价上,因为一般去医院都是做检查,打预防为主. 一般带宝宝的家长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来体验你的服务是不是好,只会从价格上去做一个比较

其次母婴店选址还可以在大型社区里。这种一般店铺的租金不高(和*佳选址相对而言) ,但人流量不如医院。所以低价只能是其中一个吸引眼球的特点。其二是服务方面,你的服务态度好,各方面考虑周全,顾客就更愿意来光顾。所以这个方面可以有很大发挥。

除了一个好的店址,大家在开店的时候还需要掌握一个好的店面经营方法,这就要求经营者要抓住顾客心理。根据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