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门口做什么生意好?2018年在小学附近开什么店好?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不少人都想创业开店,而在学校附近开店成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在小学附近开什么店好呢?小学附近适合做什么?

蛋糕店

在小学门口开一家蛋糕店,平日里可以在售卖各类小糕点,还可以为孩子们订做蛋糕。孩子们都比较喜欢蛋糕甜点,平常家长去接孩子时也可能买上一些小甜点,而且不少家长在孩子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去蛋糕店订做一款精美的蛋糕。

烧烤店

在小学门口卖烧烤也是相当不错的。孩子们的零花*不多,但是在放学的路上依旧喜欢买上一串喜欢的烧烤,边走边吃。在小学门口卖烧烤不能走**消费路线,需要符合学生的消费水平,跟随不同季节,准备丰富的菜品,让学生们可以有更多选择。

玩具店

一般来说,女孩子喜欢布偶洋娃娃,男孩子则喜欢车子模具等玩具。玩具店内可以针对不同的小孩,准备不一样的玩具产品。因此,在小学门口的玩具店还可以售卖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为高年级的孩子提供体育道具也是很不错的。

奶茶店

现代生活中奶茶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是非常大众的饮品,现在人们的消费水平提高,对于饮品有着更高的要求,奶茶兼具奶和茶的双重营养,种类是更加丰富,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

文具店

在小学门口开个文具店也是不错的,一般来说,文具用品是一个比较稳定的行业,学生一般都会需要文具,产品尽量多一点,让学生可以选择,同时要考虑到学生的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