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高校旁卖烤红薯年入二十万 这个案例传递了怎样的经营模式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一位在杭州某高校旁边卖烤红薯的大爷*了,据了解,一年下来,大爷的年收入将近20万元,并且早已在杭州买好了一套**住宅,不少网友在感叹“读书不如回家卖红薯”的同时,这样的案例又折射出了怎样的经营模式,小编在此就这样的案例做出了分析。

1.高校消费市场广阔

对于不少在校大学生来说,除了周末双休的时候,大部分时间是呆在学校里的,而一所高校动辄就有成千上万的学生,为大爷的烤红薯摊带来了广阔的消费市场,并且烤红薯这样的产品平时属于现成品,消费者即买即走,省去消费者等待时间,因此烤红薯也属于变相的快餐行业。

2.产品平民价

对于不少在校大学生来说,每个月的生活费相对比较固定,除了日常的生活支出以外,消费水平并不会特别高,而烤红薯属于平民价的产品,几元*就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味蕾,甚至对胃口小的人来说,一个烤红薯还能成为一顿宵夜。

综合以上,这位卖烤红薯的大爷不仅占据了市场优势,产品的价格还相对来说比较占上风,投资少利润也比较高,并且长期占据一个摊位,很容易让消费者养成购买习惯,因此一年拥有二十万元的收益也很容易。

其实,只要找准一个好的投资项目,年入二十万你也可以做到。要投资好的项目,就加盟纯薯芋乐炸鱼薯条,不仅所需要的投资少、店面无大小要求,产品种类丰富还能尽可能的吸引消费者,并且纯薯芋乐炸鱼薯条选址灵活,只要在人群聚集的地方都可以有纯薯芋乐炸鱼薯条的出现,纯薯芋乐炸鱼薯条,炸鱼与薯条的绝美搭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