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辣条 这个美食很多明星也在争相推荐

2018-02-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经常关注明星娱乐动向的人来说,会发现很多明星在工作之余总爱吃一些小零食,据了解,辣条可谓是承包了大部分明星的休闲时光,不止有“辣条大户”林更新,还有景甜、迪丽热巴等众多女明星也是对辣条情有*钟,迪丽热巴甚至还专门口衔辣条拍了一组时尚大片,简直气势**!不过小编在总结众多明星喜欢吃的小吃中,还发现了这一款美食也在众多明星的菜单中,这就是麻辣烫!

单是小编知道的喜欢吃麻辣烫的明星就有景甜、刘亦菲、何炅和海清等人,另外还有身价过百亿的“万达公子哥”王思聪,这么看来,麻辣烫的魅力还真是不小,而在众多品牌的麻辣烫中则要数辣呲牙麻辣烫更为受欢迎。辣呲牙麻辣烫特将精心熬制了数十小时的骨汤与众多配料进行调和,或制成麻辣红汤,或形成鲜味十足的海鲜汤和菌类高汤,再配上各类**菜品,不仅香味十足,吃起来更过瘾。

另外,辣呲牙麻辣烫也因为店铺的环境好、口味统一和服务到位而得到食客的广泛好评。在**麻辣烫口味*特而又正宗的同时,辣呲牙麻辣烫严格遵循当下人们追求健康时尚的饮食原则,创新改进了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制作工艺,标准化、**化的管理和制作流程,不仅可以将麻辣烫的美味激发到**,也可以让辣呲牙麻辣烫在短时间内就能抓住众多食客的味蕾。

时尚营养又健康的辣呲牙麻辣烫,不但赢得了不少顾客的喜爱,更是不少明星力荐的佳品,喜欢吃麻辣烫的你,赶快来一探究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