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红蜻蜓女鞋?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红蜻蜓已不仅仅是一个制造鞋生产鞋的品牌,而是一个有着丰富产品结构的**化时尚品牌集团。很多人想加盟红蜻蜓,那么红蜻蜓女鞋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红蜻蜓已在米兰、巴黎、日本、韩国等时尚都市设立了研发信息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建立了品牌工作室、设计工作室、时尚信息转化中心,利用**的设计信息和资源实现红蜻蜓产品与**时尚同步。在中国浙江、广东、上海、重庆布局了产品研发生产基地,终端网点覆盖全国各**经济城市。

加盟商要求

1、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品牌忠诚度;2、广泛社会关系和一定资金实力;3、先进的品牌经营理念;4、具备零售经营管理经验;

店面要求

1、地段应尽量选择在商业活动频繁的地区,人群聚居场所附近,交通便利;2、营业面积不低于40平方米;3、店面装修以公司统一要求为基础;4、选择品牌专卖店集中地;5、店铺高度、空间、店面视线效果要适当;

红蜻蜓加盟流程

1、了解“红蜻蜓”品牌与公司实力;

2、填定加盟申请表;

3、落实专卖店的店址和专柜的经营场地;

4、签订加盟合同,店面装修设计;

5、开业前人员培训、配货、广告宣传筹备;

6、举行开业典礼;

红蜻蜓产品线已经由原来的制鞋发展到全面的时尚皮具、女装、男装、童鞋童装和配饰,一牌多品的发展路线向着“中国**”多角度出击,坚持把红蜻蜓做成**潮流的新“国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