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做什么生意有前景?2018创业做什么好?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生意不仅要考虑利润更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选择的行业,现在已经2018年了,还能多人都想在新的一年里开启自己的事业,那么2018年创业做什么好呢?2018年做什么生意有前景?

豆制品加工厂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投资少,技术简单,****,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鲜花店

其实开一间工艺鲜花店的利润是非常高的,只要你选择一个好市场租一个店铺,配上必要的一些设施,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就可以了,而且工艺鲜花店的周转很快,鲜花周期短,就算你以后要转行也是不会积压货品的。工艺鲜花店之所以能成为**新项目之一还有一点就是因为它的消费与人们的生活水平及品位是密切相关的,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文化素质也在不断的提高,所以工艺鲜花市场也是会不断扩大的。

儿童玩具

中国本来就是一个人口大国,每天都有大量新生婴儿出生,再加上二胎政策开放,我国各地将会迎来更多新生婴儿。此刻加盟玩具行业是相当有发展前景的。

便利店

便利商店与大型超级市场相比,虽然在规模上有些小,但由于经营商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方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便利商店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便利店的市场容量目前在我国还远未饱和,便利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即除日常生活用品的零售外,还兼营其他业务,如洗衣接收、快递等便民服务项目,将是我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很有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