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散酒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酒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很多人过年过节时都会送酒,因此很多投资者看中了白酒市场,那么加盟红高粱散酒怎么样?红高粱散酒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公司始终坚持给消费者提供**的白酒,把质量**放在公司的*位,给消费者提供更加**的高粱酒,公司延续了传统的制作工艺,亮照出了一系列**的中高低档酒.散酒系列:红高粱,麸曲酒,关东王,女儿红等几十种产品.

红高粱酒加盟有两种加盟方式:选择公司单个品牌或者自带品牌的,实施OEM加盟合作方式;选择公司某项产品加盟的,实施销售渠道合作加盟方式。

红高粱散酒加盟条件有哪些?

1、拥有*立经营店铺或自选店铺,店铺面积在20-100㎡左右,经过红高粱散酒公司评估后方可进行加盟相关事宜。

2、热爱便利店、超市零售业,认同红高粱散酒公司文化,并真诚而长期的合作。

3、加盟红高粱散酒投资者人品端正,有上进心和良好的商业道德。

4、红高粱散酒服务人员4-5名,并参加公司总部的培训和实习,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和服务技巧。

5、其它特殊情况,在加盟约谈时再作备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