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心中的偶像不是李嘉诚,不听老爸的话,比王思聪还风流!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出风头的富二代恐怕也就王思聪了,随便一个人都可以成为他开怼的对象,而也有不少的明星遭受过王思聪的“毒舌”攻击。

相比王思聪,哇哈哈集团***宗庆后之女宗馥莉则要更低调一些,她的能力和手段大有其父亲的风范。当然除了这两位富二代,李嘉诚的两个儿子也是备受关注的,李泽楷和李泽钜,能力强,在他们身上也有着很多故事。

比起李泽钜,似乎李泽楷这个人物更容易引起公众的争议。李泽楷跟王思聪一样,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交过数位女友,曾经有一个女友为他生下了三个儿子,就是梁洛施,是一位中英葡萄混血中国香港女歌手,这位儿媳也是深得李嘉诚喜爱的。

相爱时怎样都是美好的,而李泽楷也愿意为女友破费很多,但就是这样一个**被李嘉诚认可的儿媳也没有跟李泽楷走下去。天生是****,李泽楷不听从他老爸的话,甘愿支付3亿的分手费给梁洛施。

即便在管理能力方面有着过人之处,李嘉诚也解决不了家庭的纠纷,只能任由儿子自己去解决。在别人眼里,李嘉诚是一位**成功的商业人士,人人都希望有一个这样的老爸,但李泽楷心中的偶像竟然不是他老爸,而是李光耀。

很多人都想嫁入豪门,过上衣食**的生活,但是有几个人真正在豪门待下去了呢?女性还是应该靠自己的努力,拥有一份成功的事业,或者是创业,来提高自己的身价,这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用担心会被分手,没有他人一样可以做自己的女王。

(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友,如有侵权请告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