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可以考驾照吗?元旦期间驾校上班吗?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好不容易有三天的假期了,于是不少想考驾校的人想趁此机会去练车考驾照,那么元旦能去考驾照吗?元旦期间驾校上班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元旦一般是不能考驾照的,不过有些地方为了满足考试需求,会在节假日适当开放考试,具体情况可以打电话咨询。元旦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之一,所有的事业单位都会放假三天,车管所也会放假,所有的员工都会进行休假,是不能考驾照的。

元旦期间驾校上不上班?

元旦放假期间,驾校一般都会有人的。你可以在元旦放假期间练车,如果考试的话,需要另选日子,在网上或教练那里进行预约报名考试即可。所以说可以练车但不能考试,你如果想去的话那只有去练车了,但是能够练练车增长一点经验,那也是**的事情,况且现在学车的成本也是挺高的,可以趁着假期去练习练习

考驾照要经历那些流程呢?

1、准备报名资料,其中有6个月居住登记信息、体检表和照片

2.科目一理论上课及指纹采集,要1天,采集三次指纹,缺席一次无效

3.科目一理论考试,约考周期2周左右

4、科目二五项练习与考试

5、科目三路考

6、科目四安全文明笔试,一般在科目三合格当天或次日安排,考试时间显示在科目三成绩单上

7、领取驾驶证

虽然元旦有的驾校允许练车,而恰好我们又有这个时间,可以选择去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