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老凤祥珠宝怎么样?老凤祥珠宝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市场经济的不断提升以及消费者经济实力不断升级,推动珠宝行业以及**品行业的需求大大增加,市场前景*大,更是当前热门创业项目。那么加盟老凤祥珠宝怎么样呢?老凤祥珠宝加盟条件是什么?

创始于1848年的民族品牌老凤祥,集“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拥有多家专业厂、研究所和遍布全国各地的3000多家销售网点,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多元化的产品线,旗下**、白银、铂金、钻石、白玉、翡翠、珍珠、金镶玉、有色宝石、珐琅、红珊瑚等多品类*饰。以及牙雕、K金眼镜、工艺旅游纪念品等也广受好评,是中国珠宝*饰业在历史底蕴、规模渠道和品牌价值等各方面**的**企业。

老凤祥珠宝加盟条件

具备经营**珠宝*饰类资质的法人、合伙企业、个体工商户或其它经济组织;

已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或确定可经营场所;

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及运作、管理模式;

认同品牌定位、价值和品牌文化;

具有丰富的终端零售行业管理经验;

具有丰富的终端零售行业管理经验;

具备品牌经营管理能力,具备投资实力的意向加盟商;

老凤祥在国内取得高速发展的同时,本着“立足上海、覆盖全国、面向世界”的发展方向,老凤祥已先后在境外开设了9家银楼专卖店,体现了老凤祥由“民族珠宝*饰业的**品牌向****品牌”发展的战略目标正稳步推进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