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达尼女装加盟流程是什么?怎么加盟迪亚达尼女装?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迪亚达尼服装区别于其他品牌服装的*特的陈列方式,从而更能顺应世界时装的流行趋势,给国内的时装界带来了品味,摩登时尚的华服。那么加盟迪亚达尼女装怎么样呢?加盟流程是什么呢?

迪亚达尼女装怎样加盟?2003年底,意大利“D•YADANY”在中国设立了分支企业——迪亚达尼实业有限公司。开始研究中国市场,并设立了的设计部。五年中,公司吸取意大利“D•YADANY”的成功经验,利用法国的流行情报在**设计师的精心策划下,并有效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强调服装在休闲时光里的可穿性和舒适性,推出以不同故事为主题的系列服装。

迪亚达尼主要定位于23-35岁的时尚女性,款式秉承优雅、简练、极富韵味的**化品牌精髓,同时又兼具了功能性、实穿性和易于搭配的特性。而今迪亚达尼将古典美及西方的前卫时尚融为一体,让女性*有的温柔与细腻在迪亚达尼上展现得****。

作为一个**欧洲时尚,品味简约*特的意大利**女裝品牌“D•YADANY”,除了对女装本身风格质地契而不舍的投入、研发的同时,更追求一种精神,一种生活的哲学——自信与快乐、时尚与浪漫;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乐而不疲的工作,化繁为简的休闲,由表及里,从外至內的冲击,沿着感官慢慢延伸,聚集、积累直至迸发,完成一场发自内心深处的**风暴。

迪亚达尼女装怎样加盟?

1、申请方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业务咨询;

2、申请方递交代理经销申请表和其他相关资料,如投资者简介、市场评估报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投资者身份证复印件;

3、总部受理申请,审阅材料,初步合格者通知面谈;

4、申请方到总部考察,洽谈;

5、双方签订意向合同,并提交意向,保留优先申请资格;

6、总部市场部派员进行实地综合评估;

7、双方签订正式合约,办理相关手续,预交*批进货资金;

8、总部免费提供统一专柜(专卖店)形象设计图纸;

9、代理经销方审核校正图纸,开始施工装修;

10、总部配货,进行开业策划;

11、总部派员进行店员业务培训,指导新店商品陈列;

12、择日开业;

13、进入日常销售管理轨道。

如今服装行业发展前景广阔,迪亚达尼将古典美及西方的前卫时尚融为一体,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加盟迪亚达尼女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