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饭店怎么选址?饭店开在什么地方生意好?

2017-10-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餐饮业的持续发展,很多人也都看到了中国餐饮市场的发展前景,因此,餐饮加盟这个项目成为了大众创业的*选。但是想要开一家饭店并不是那么的容易。那么饭店开在什么位置好?开饭店怎么选址?

商业区

开饭店怎么选址?在当地的商场附近开饭店是非常不错的,这些地方人群广泛,客源也相对比较丰富。鉴于这部分人购物时间紧迫,餐饮的主营项目应该以中、西餐以及快餐形式为主,时间上追求一个“快”字。

居民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饭店消费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尤其是节假日或者家庭聚餐的时候。因此,为了满足日常居民的就餐需要,饭店的环境无需**,但要有丰富的菜品,质高价廉。

办公区

办公区主要是指公司办公楼、写字楼。如今,除了大型工业园,很少有单位会配备食堂,因此这些单位的员工会喊外卖或者出去吃。与价格相比,这些白领甚至金领阶层更为注重饭菜的质量。因此如果投资商选择在办公区开饭店的话,要以中、**为主,辅以中低档菜品,有特色,同时注重大众就餐的环境。

开一家饭店需要注意什么?

1.不宜在流动或者是居民人口过少的地域开饭店,如果饭店所处地区的居民人口和流动人口都过少,那么一定是缺乏人气,于是就很难形成相对稳定的客户群。

2.建议不要把饭店开设在高速车道旁边。高速车道车辆确实很多,但是人流量却非常少,由于要**车流的高速标准,高速车道再除了要求干净卫生之外其中间一般设有隔离设施,所以两边的马路是无法穿越,因而也较少有商业网点或者是停车点。

3.不宜把饭店开在高层楼房之上。因为把饭店开在高层楼房上广告效果较差,也不方便顾客。这样的地段开饭店只适宜开知名度很高的饭店等等。

4.饭店大门不宜正对一条笔直的马路,因为这样的地段汽车的尾气排放十分严重,会影响客户的食欲。

5.交通是餐饮店选择*先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尤其是在一线城市,忙碌的工作和生活的快节奏,让很多人形成了有目的性的消费意识,这样一来,就算你的“酒”很香,但是大家连找巷子的精力和热情都没有的,再好的“酒”也没人品尝。

6.有的店面没有*立门面,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立门面空间能够为你提供店面营销的空间,从而把用户的眼球吸引住。

开一家饭店,选择合适的位置,比什么都重要,如果饭店味道好,相信生意会更加*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