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厂三兄妹创摩配企业拟A股上市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重庆证监局公告,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旺成科技)已同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签订辅导协议,拟公开发行股票(A股)并上市,公司于11月30日在重庆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旺成科技现有3名老股东,分别为吴银华、吴银翠、吴银剑,为哥哥、姐姐、弟弟关系,他们早年均在中国嘉陵工作,后辞职到民企银钢工作,*终创业成功。

今年11月10日,旺成科技宣布,拟向30名骨干员工发行563万股,3.36元/股。一旦旺成科技上市成功,这些员工将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70%以上产品

为摩托车配套

旺成科技成立于1999年,2011年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旺成科技是通用设备制造业的生产商,主要从事齿轮组件和离合器部件等通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车辆(含摩托车、全地形车等非道路用车、汽车等)、农机和游艇等使用的齿轮组件和离合器部件。

拥有从事齿轮组件、离合器部件的专业化研发团队,为**范围内的摩托车、非道路用车制造商提供**的齿轮组件和离合器部件,公司离合器部件主要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纸基摩擦离合器。

公司主要通过直销模式**业务,收入来源是齿轮组件和离合器部件的销售收入,公司目前70%以上的产品为摩托车配套。

目前的客户相对较为集中,近3年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美国TEAM公司、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印度TVS公司等大型下游客户,公司对上述四家主要客户的销售额占公司销售额的60%以上。

2015年,旺成科技营收为2.41亿元,同比略降7.69%;净利润3267.96万元,同比略降3.97%。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15亿元,同比略降3.87%,净利润1562万元,同比增长6.29%,毛利率31.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