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捷达促销优惠高达1万元 有现车售出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从重庆地区一汽-大众处了解到,店内捷达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新捷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7mm/1706mm/1470mm,轴距为2603mm。而外观方面,则采用**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横拉式前进气格栅,采 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并与熏黑式前大灯紧密结合,相比老款车型档次感有了明显提升。而车尾设计简洁大气,分体式尾灯的加入使尾部层次感更为明显。

内饰方面,**捷达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整体以居家氛围浓郁的浅色为主色,门板处采用黑色、米色相间的设计,赋予车内较强的运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运, 大小适中手感厚实,并被用在了大众多款车型之上,仪表盘依然采用大众一贯的黑底白字加红色指针的**组合,字迹清晰辨识度**。中控台方面,由于成本所 限,只能选用大量硬质塑料材质进行覆盖,手感一般,**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直径较大,圆形的设计也为见棱见角的内饰主语了些许活力。

新捷达搭载了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大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 /3800rpm;1.6L发动机*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3800rpm。传动方面,1.4L发动机仅匹配5 速手动变速器,1.6L发动机则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