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的加盟政策与优势介绍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泸州老窖的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一个在我们耳边响了好多年的品牌广告宣传,品质自然有所**,而现如今这个已经是我们心中公认的***白酒品牌。

泸州老窖,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泸州老窖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名酒企业,是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大型酿酒集团!新中国成立之期,我国在宴请西方来客之时,总喜欢用泸州老窖特曲酒来酬宾,1954年5月,*****出席日内瓦会议,亲自指调贵州茅台和泸州老窖特曲酒各40坛作为宴会用酒!1573**窖池,精选五渡溪**黄泥和龙泉井水掺和踩揉建成。窖池中含有600多种有益微生物,400多年来从未间断使用,使窖泥充盈着生命力旺盛的微生物,其产生的复合窖香气味浓郁,酿糟发酵产酒,酒质纯净,口齿留香!远溯明清至今二十三代人呕心沥血,凝聚为一杯御窖精华,以其"糟养窖,以窖养糟"的造酒规律,巧妙地调和酿酒过程中粮、糠、水、糟、温度、窖泥的比例关系,留下了不胜枚举的酿造绝技,是阴阳调和的智慧,是泸州老窖人代代相传的大智大慧!糯米红高粱、酒曲、龙泉水构成了泸州老窖酿造文化的基础,糯米红高粱杂质含量低、营养成分高,利于出酒和糊化;酒曲使醣化和酒化紧密结合,形成固态复式发酵法;龙泉井水,清冽甘甜,呈弱酸性,有利于糖化和发酵!

泸州老窖怎么样?泸州老窖的加盟政策与优势介绍:

十万元投资就能取得**代理权,加盟即送60个港澳、云南、海南游,给予50%酒水赠送,完成目标即可享受超高年终返利!加盟商可直接开专卖店,总部给予超低折扣供货,提供丰富白酒品种,并为其店面统一选址、培训!

**年份老树佳酿,销售**,收藏保值或者升值;10%--15%的升值空间,做****的生意!

头批进货时.返25%作为品鉴酒支持,二次进货,返货款45%作为品鉴酒支持;公司提供泸州老窖经销权,为所有优惠策划活动提供物资支持;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品支持( POP 宣传单、促销小礼品、产品形象画册等)进货额的5%;按季度支付人员工资 。支持2个促销员 支持两个业务人员 工资标准:2000

全面调换货,不影响二次销售,厂家承担物流费用,特殊中转费由代理商承担;免费为经销商业务员进行销售知识培训和指导,开业前、开业后持续服务指导;如需开店,申请报批确认后,门头全额补助 ,店内装修至少补助50%;

签约客户往返路费,以产品代理价支付,两人可凭票到总部现场报销!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更详细的加盟信息,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咨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