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新概念加盟政策介绍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时代要想求生存,死死抱住以前的老一套不放是行不通的,这样下去摆在你面前的只有死路一条。但是如果稍微的顺应时代的变化,你就能为自己找到求生的出口。就拿白酒来说,消费禁令落地**,五粮液迅速转变策略,转战中低端市场,推出应需之作,在白酒销售各个战线上连连报捷,延续酒业**风采。曾经,喝上一口五粮液,就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如今,五粮液推出新概念酒,平民酒价,自古以来的消费欲望即刻被点燃,引全国酒席大换酒!地处白酒名酒带的核心位置,自然生态环境,适合150多种微生物共生共存,被称为“地球同纬度上酿造更**纯正蒸馏白酒的地区“。

取自古河道地下150米处**矿泉,经检测富含对人体有益的20多种微量元素,更利于微生物的活动,是名副其实的“源头活水。酿造工艺遵从《陈氏**》。1368年,宜宾陈氏家族第十代子孙陈三,继承祖业,在原有酿造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出酿制五粮液的配方,这就是五粮液历史上的《陈氏**》。糯米、大米、小麦、玉米、高粱等五粮全部精选自宜宾,从种子的选用、种植到收割,全部按照原料需求实施全过程监控和严格筛选。酿造财福春酒的窖池是五粮液沿用600多年的古窖池群。经连续使用和不断维护,成为国内仅存的地穴式曲酒发酵窖池,一直使用至今。而其他酒厂所宣称的古窖仅为遗址而已。

五粮液新概念怎么样?如果想加盟有什么加盟政策?

五粮液新概念加盟政策介绍:

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都有严格的市场保护,**优势经营。

广告品牌支持优势:强大的品牌广告宣传和代理广告扶持政策。

人员支持优势:总部派专职业务员帮代理商**市场和维护市场,实施跟踪服务。

*大的促销优势:终端营销产品,总部不定时开展各种促销活动。

管理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营销管理培训。

利润优势:经销商的超高年终返还政策及销售奖励,****。

以上就是对五粮液新概念加盟政策的简单介绍,如果你对于五粮液新概念加盟还有什么其他方面的问题想知道,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呢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