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茶饮品加盟怎么样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饮品界中品牌多样只有你想不到的就没有市场没有的,就拿贡茶来说,当然这不是指我们古代敬献给皇帝的那种御用茶叶,而是一种特色的饮品项目。

贡茶(中国),源自台湾阿里山茶饮开发有限公司,以***原料现场手摇制作的便携式茶饮为主打,广东添赐(贡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接中国台湾总部经营、技术、及管理理念;如今已于香港、新加坡、韩国、美国等十四个地区和国家形成时尚、尊贵、**化茶饮连锁品牌,向**贡茶事业万家连锁店迈进贡茶(中国)事业与您携手打造健康、时尚、**化茶饮连锁—贡茶。

当我们看厌了城市的匆忙和喧嚣之时,在心情跌落谷底的时候,突然想喝茶了,这次选择了贡茶。今天,小T带你喝英德*家的贡茶,源自台湾的贡茶·世界的好茶——贡茶。

英德*家贡茶店位于建设路(沃尔玛斜对面),走进店里**感觉优雅、别致、舒适。一楼摆放着好几张凳子,走到二楼沙发凳上软软的坐垫,窝在里面非常舒服,商场逛累了可以进来坐会儿喝点东西,或者吃完正餐与**妹来这边喝下午茶窃窃私语一番。

贡茶——古代或古时进贡给朝廷的好茶;代表着一份*高的质量要求及自我认可;这是台湾阿里山茶饮开发有限公司及广东添赐(贡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体经营团队的工作使命,让爱好茶饮的消费者像古时候的皇宫贵族一样,随时可以享用世界各地精挑细选出差的好茶,就是贡茶经营团队的理想。

如果你有加盟贡茶饮品的想法,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在**时间回复您。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