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意向签约朝天门火锅,即将上演火锅情缘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朝天门*锅从创立初始,坚持纳八方友人,结四海善缘的理想,要创*具有性价比的餐饮品牌,铸就知名的重庆*锅加盟连锁企业,通过多年的锤炼与创新发展,品牌发展气势如虹,全**店已达400余家,彰显出它在重庆*锅加盟项目里的市场竞争力和受欢迎的程度,在业内,也是深受赞誉,曾先后获得“中国*锅品牌五**”、“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五***锅企业”等殊荣。

朝天门*锅敢为人先,将重庆传统*锅美食的精髓与时代的口味追求融河,传播了传统餐饮与现代美味和谐并存的理念,研发出适合一年四季的锅底与菜品,开创了四季经营无忧的新局面!其独特的品牌优势与加盟管理模式,更是吸引了无数的投资者加盟,湖北鄂州的李先生便是其中一位。

李先生通过到朝天门*锅集团总部的实地考察,对*锅加盟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朝天门*锅的企业实力、品牌效益、管理模式、技术研发等专业团队得到了他的认可。经过了深思熟虑,李先生于2016年5月26日与朝天门总部签约了*锅加盟的意向协议!十分感谢李先生对朝天门*锅的信任,总部也将为李先生提供相应的帮助与专业指导!期待李先生的店铺早日进入筹备!未来与朝天门*锅更多合作,一起共创财富!!

标签: 朝天门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